CheeselyT

【宜嘉】【勉强幸福】【②】

  “就那样呗。”想起林在范,朴珍荣脸上闪过两抹可疑的红晕。
  说起认识林在范,要回到一周前朴珍荣带妮妮去医院的事。
  因为段宜恩那天在和出版商谈小说的版权,幼儿园老师打电话来说妮妮不舒服的时候他一时走不开,就让朴珍荣替他带妮妮去医院。
  林在范是当天急诊值班的医生,也是小儿科的医生。
  有些事情就是那么奇妙,朴珍荣对林在范一见钟情了。
  “我觉得他笑起来很好看,也很温柔,就在他哄妮妮的时候。”朴珍荣回来的时候是这样对段宜恩说的。
  虽然当下朴珍荣问林在范加了微信,但是一周过去了,他却始终没想好第一句话该发什么。

  “要不要我帮你?”段宜恩推了推正在发呆的朴珍荣。
  “你都没见过他,怎么帮?”
  “你不就是缺一个去见他的借口嘛,改天我把妮妮借给你,带去医院找他,就说复查,”段宜恩朝他眨眨眼,“然后,剩下的可靠你自己了阿。”
  朴珍荣只笑笑,“行了行了,我会看着办的,你就别管那么多了。”

  机场,金有谦站在出口已经等了很久了,在看到王嘉尔熟悉的身影后,兴奋地朝他招招手,“Jackson哥!这里这里!”
  “sorry阿,住在你家麻烦你那么久,这次还那么晚让你来接我。”王嘉尔抱歉地朝他笑笑。
  金有谦接过王嘉尔其中一个行李箱,“没关系啦,反正我一个人住也怪冷清的,还有,明天周末我不上课~~这次谈得怎么样了?”
  “挺好的,”王嘉尔点点头,“那边公司很喜欢我的编曲,合作的可能性很大。”
  “那提前恭喜你啦,要不要去庆祝一下?”金有谦提议道。
  “很晚了,还是下次吧,而且我答应了妮妮明天陪她去游乐园玩的。”想起许久未见的妮妮,王嘉尔满脸宠溺。
  “你和妮妮爸比和好了?”金有谦问出口后有觉得有些不妥,“阿……好像是我多事了,你不用管我……”
  “问了也没事,”王嘉尔看着机场外漆黑一片,叹了口气,“总之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
  虽然他曾解决过很多的难题,但是这次,他是真的一点思路都没有。

  “就不能爸比也和我们一起去么……” 妮妮扑进门外来接自己的王嘉尔的怀抱里,又扭头回去不舍地看向段宜恩。
  “妮妮……” 段宜恩有些为难地皱皱眉,却又不知该说什么好。
  “今天有空吗?” 王嘉尔问段宜恩。
  “阿?” 段宜恩像是没料到王嘉尔会这么问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   “如果有空的话就一起去吧,”王嘉尔挠挠头,“我是说,嗯……毕竟妮妮那么希望你也一起去。”
  看着妮妮期待的眼神,段宜恩最后还是点了点头,“那就一起去吧。”
  或许是感受到了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,妮妮左手牵着王嘉尔,右手拉住段宜恩。
  “妮妮要是能永远和爸比还有爹地在一起就好啦。” 她说。

  一路上,王嘉尔开着车都没怎么讲话,段宜恩陪着妮妮一起坐在后排。
  “爸比,在没有妮妮的时候,你和爹地也去过游乐场吗?” 妮妮突然问段宜恩。
  “有啊,不过是很久很久以前了,也许你爹地已经忘记了也说不定。”段宜恩有意无意地看了一眼驾驶座上的王嘉尔。
  “我记性没你想象中那么差,又因为坐过山车被你笑了那么久,怎么可能忘记。”
  段宜恩摸摸妮妮,笑道,“是阿,你爹地那时候真的特别胆小阿,但是又特别爱逞强。”
    那时候的王嘉尔真的是特别傻又特别可爱阿,明明就怕得要死为什么要逞强去坐过山车呢?
  “还不是因为你喜欢。”王嘉尔突然插话道。
  因为你喜欢,所以即使害怕也要一起,因为你喜欢,所以无论如何都会陪着你,因为你喜欢,所以一切不可以都能变成可以。
  “要是我喜欢的,你也能喜欢就好了。”王嘉尔边说着,握着方向盘的手似乎更紧了些。
  段宜恩看向窗外,没有说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